第十一届野猪产业发展论坛胜利召开

  2012年11月12日第十一届野猪产业发展论坛在石家庄福建茶城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发起,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宝来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来自河南、河北、山东、东北等10多个省市的代表出席。会议由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主持。

  会议以“迎接挑战,行业自救;协作突围,共创辉煌”为主题,围绕野猪行业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如何实现行业自救;如何实现资源的整合,实现抱团发展;野猪行业发展的思路及方向等议题展开讨论。靳国庆的一篇《今日长缨在手,何日缚住苍龙》的报告拉开了会议的序幕,报告就“行业发展中的困难、行业共同利益的话题及对行业的建议”几方面展开,主要指出了行业自救、联盟作用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河南金宝特种野猪绿色生态繁殖基地总经理胡彦庆《我们在坚守中前行》的报告纵向谈了自己从事野猪养殖及参会几年的心得,引起了部分同行的共鸣。本溪辽东野旺特种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以自己多年从事野猪养殖的经验以及对整个野猪市场的了解情况针对野猪养殖行业的发展提的几点建议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沉思。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双军的《当前野猪养殖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引起了参会者广大的兴趣。成刚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成刚、伊春市鑫宇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赫令荣等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会议激烈的讨论,让一定规模的养殖场对行业树立了一定的信心:野猪行业是有前景的行业,产品有相当的市场竞争力,市场也相当的广泛,现阶段主要是行业内的人一定要完成自我完善的过程,规范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拳头的作用,争取用3—5年的时间使野猪行业的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