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野猪、肉鸽交流研讨会胜利召开(图文)

  11月16日2011野猪、肉鸽交流研讨会在辛集国际皮革城胜利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的200多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盛会由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主办,支持单位有各相关省肉鸽行业协会、辛集国际皮革城、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中国毛皮产业网、《特种养殖》、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全国野猪购销联盟、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华东野猪购销联盟、潍坊秋实饲料有限公司、唐山纳新鸽业有限公司。

  会议总结分析了特种野猪、肉鸽行业现状、主要影响因素及行业面临问题、发展趋势和应对措施,就养殖技术、养殖环节标准化、疾病防治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介绍了皮革城的发展现状及规划,欢迎有更多的特养产品在皮革城展示、销售。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是协会与皮革城自10月18日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毛皮产业峰会之后的再度携手,相信在更多的行业内、外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毛皮产业、特养行业会有更大的发展。

  辛集国际皮革城梁国申董事长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