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野旺杯”第九届野猪产业发展论坛胜利召开(图文)

  11月12日,清风徐徐,北国飘瑞,在美丽的辽东城市—本溪,“辽东野旺杯”第九届野猪产业发展论坛胜利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的60多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以“行业自醒,找准定位,再图发展”为主题。上午的会议由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网站总监靳国庆主持。会议首先宣布了网站“全国野猪购销联盟”的正式成立,靳国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以及人员筛选的整个过程。同时靳国庆向联盟会长刘斌授盟,并由会长刘斌和靳国庆共同向推选的各位副会长授牌和颁发证书。在穿插了英国永农公司东北区崔团总经理“野猪绿色养殖”和北京华夏康源公司夏彪总经理的“发酵床在野猪行业的应用”专题讲座后,靳国庆做了“树立三个意识”的主题演讲。他讲到,作为特养行业的分支,野猪行业同仁应该树立“行业、责任、诚信”三种意识,同时提出“只有稳定发展的行业,才会出现众多健康发展”的理念,对野猪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2日下午,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野旺公司的一个产品销售门市,对刘斌的“以野猪产品为主,兼顾其他特产”的销售模式表示认可。大家对销售门市表现出极高的兴趣,现场就有代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大家开始商讨各地易货的事宜。在下午的会议交流中,大家对“联合起来,形成合力,共同开拓”的理念形成共识。

  13日上午,美丽山城本溪瑞雪飘飘,与会代表兴致勃勃地来到观音阁水库湖畔,参观辽东野旺特种养殖有限公司。大家对该公司的标准化生产表示赞许,同时对所取得的荣誉表示钦佩。会长刘斌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联盟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同时欢迎大家对照准入条件踊跃加入联盟,会议期间,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先后与辽东野旺特种养殖公司、河南新密市诚豫博乐彷养殖场两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更充实的力量为特养行业服务。

  13日下午,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欢送与会代表踏上旅程,会议落下帷幕。(张国利、李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