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国庆出席天健源淄博总店开业典礼(图文)

  7月28日,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全国野猪购销联盟副会长黄培全应邀参加天健源野猪肉淄博总店的开业典礼。参加开业典礼的还有江苏扬州、山东青岛及山东禹城的行业朋友。大家纷纷对天健源野猪肉淄博总店的开业表示祝贺,衷心祝愿天健源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剪彩仪式

  天健源野猪肉淄博总店是淄博天健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的一家形象店,天健源公司作为野猪行业的标兵企业,为野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淄博总店的开业向社会展示了野猪行业的行业形象,同时会让当地更多的市民通过这个窗口认识到“野猪肉”的优势及对人体的益处,也必将给广大的市民带去更多健康、绿色、无公害的产品。

  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代表行业致辞,首先靳总肯定了天健源公司的工作。靳总指出:天健源总店的开业,不仅是天健源公司的喜事,更是我们野猪行业的幸事,这表明我们行业内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把目光由养殖环节转向市场环节,这将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从事野猪养殖,有利于整个野猪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输入:李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