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野猪感染了非洲猪瘟

  据报道,意大利首都罗马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头野猪身上发现了非洲猪瘟。

  今年年初,意大利西北部一地报告了一起非洲猪瘟疫情,而罗马的病例是意大利首次在中心地区发现非洲猪瘟。

  据报道,有几千头野猪生活在罗马及其周边地区,它们经常在垃圾箱中觅食。近日,官员们在罗马北部发现一头野猪尸体并对其进行检测后,发现它感染了非洲猪瘟。

  非洲猪瘟对人类无害,但对猪来说往往是致命的,导致农民的经济损失。它起源于非洲,然后传播到欧洲和亚洲。截至目前,非洲猪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杀死了数以亿计头猪。

  意大利政府随后任命了一名特别专员,协调旨在消除该疫情的措施。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