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野猪肉和特种野猪肉哪种好吃?

  纯种野猪肉和特种野猪肉哪种好吃?

  首先提醒您:我们引进纯种野猪是用来作为种猪用的,不是用来杀掉的,用纯种野猪和家猪杂交后的特种野猪(也就是小猪仔身上有条纹的),才是用来杀肉吃的,也就是说,纯种野猪是我们的摇钱树,我们吃的是果子,而不是树,但没有树,也不会有果子。

  哪种肉好吃,这要看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来定,现在各发达城市喜食纯种野猪,出的价也高,因为纯种野猪没有肥油,不油腻,野味烈,又属原生态食品,相反他们对特种野猪一般不问津;但其他地区有市民喜食特种野猪,肉细而香,因为含有肥油。如果养殖户在当地发现特种野猪肉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还是要引进纯种野猪与家猪杂交生产,具体的效益分析和为什么引进纯种野猪生产要发展的快:

  高纯度特种野猪或纯种野猪的养殖经济效益:引进一头纯种公猪和四头纯种母猪(或四头高纯度特种母猪),四头母野猪一年可得80头以上纯种(或高纯)小野猪,每头按1000元算,一年收益在8万元以上,一头纯种公猪一年可以与40头家猪杂交,每头产仔两次按20头算,一年可得800头特种野猪,这样年总收益在10万元以上。所以养殖户就没有必要花大笔的钱,去引进别人的特种野猪,可以自已引进纯种野猪来与家猪繁育,这样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且野猪纯度永不退化!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