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启动农业综合开发“富农”项目

  浙江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近日发布公告,为设立的经营财政补贴寻找“对象”,鼓励符合一定条件的项目单位积极申报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实现公开、公正、公平、科学选项。

  浙江省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贴项目扶持的范围为经济林及设施农业种植、畜禽水产养殖等种植养殖基地项目;粮油、果蔬、畜禽等农产品加工项目;储藏保鲜、产地批发市场等流通设施项目。

  其中,2010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贴项目扶持的重点产业,包括优质粮油和畜禽、水产品、竹木、茧丝绸、茶叶、蔬菜、食用菌、中药材、花卉苗木、油茶、柑橘等主导产业。

  浙江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指出,重点项目的年度中央财政补贴资金不高于200万元、不低于100万元(含),一般项目的年度中央财政补贴资金不高于100万元、不低于50万元(合作社不低于30万元),省、市、县(市、区)财政还将按照1:1的比例配套。

  录入:徐海彬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