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畜牧兽医综合执法 保障百亿元畜牧产业建设顺利推进

  7月7日,恩施州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培训班在恩施州府举办。全州畜牧兽医系统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华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州畜牧兽医局局长田凤培主持。来自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州法制办、农业局、商务局、畜牧兽医局的领导和专家就《行政处罚法》、《动物防疫法》、《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方面的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讲座。

  张华荣指出,推行畜牧兽医综合执法,理顺执法机构、整合执法职能、规范执法秩序、提高执法效能是保障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州广大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要认识到,开展畜牧兽医综合执法是党的十七大精神所示、国内外牧业形势所迫、畜牧法律法规所定、社会各界人士所盼、畜牧行业责任所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所需。

  张华荣要求,全州广大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要坚定信心,增强打造百亿畜牧产业的紧迫感。要通过服务于"九抓九促"工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一是抓导向,提振信心促增收。二是抓选育,保护母猪生产能力促增收。三是抓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促增收。四是抓防疫,保障产业健康发展促增收。五是抓"龙头",发挥加工企业作用促增收。六是抓科技,提高养殖生产水平促增收。七是抓政策,争取更多的扶持措施促增收。八是抓中介,催生养殖专业合作社促增收。九是抓项目,培植产业发展后劲促增收。

  田凤培要求全州各级畜牧兽医执法部门要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开展能力建设年活动,严格依法开展综合执法工作。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讲求实效、促进发展,把牧政执法工作与畜牧经济发展有机地统一起来,做到一手抓执法,一手抓发展,促进全州畜牧经济大发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