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皮行业污染排放标准及有关环保措施介绍(图文)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兼真皮标志办公室主任:陈占光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兼真皮标志办公室主任:陈占光

  1、毛皮加工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国务院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环境保护的决定》

  《国务院关于编制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的意见》

  《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办法》(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公告2006年第41号)、

  《加强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制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公告2007年第17号)等文件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制革及毛皮加工企业水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控要求。制革及毛皮加工企业排放大气污染物(含恶臭污染物)、环境噪声适用相应的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产生固体废物的鉴别、处理和处置适用国家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标准。

  为促进地区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推动经济结构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引导工业生产工艺和污染治理技术的发展方向,本标准规定了污染排放先进控制技术限值。

  本标准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适用于企业向环境水体的排放行为,动植物油、硫化物、六价铬、总铬排放浓度限值也适用于向设置污水处理厂的城镇排水系统排放;向设置污水处理厂的城镇排水系统排放的水污染物的浓度控制要求,由制革和毛皮加工企业与城镇污水处理厂根据其污水处理能力协商确定。

  内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