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鸵鸟产业迎来资源融合新发展

  新年新气象,鸵鸟不打烊。近年来,鸵鸟产业通过不同方式的资源融合,发展方向日渐多元性,已催生出服务型、创新型、社会化和规模化等多种鸵鸟产业新业态,通过产业链的横向拓宽,鸵鸟旅游业应运而生。

  春节期间,鸵鸟旅游业为鸵鸟产业做旅游宣传,积极推广鸵鸟产品及衍生品,为做强做大做优鸵鸟产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鸵鸟旅游业是利用鸵鸟养殖、生态旅游和产品销售发展鸵鸟产业的一种新型旅游经营形态。通过鸵鸟旅游推广、销售鸵鸟产品和休闲衍生品,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旅游服务,深度开发鸵鸟资源潜力,调整鸵鸟产业结构,改善鸵鸟产品营销环境,增加鸵鸟养殖户收入的新途径,推动鸵鸟产业顺利融入旅游市场。

  为满足人们多样化旅游需求,鸵鸟旅游业融合养殖、观光、游乐、休闲、运动等多种旅游功能,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旅游综合体。国内涌现出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云南腾冲鸵鸟庄园、山西灵石县翠峰山鸵鸟主题公园等一大批鸵鸟旅游界的精英。

  鸵鸟旅游业逐渐成为鸵鸟行业中最具活力与潜力的新兴产业,大力推动旅游业与鸵鸟产业的融合发展,是实现鸵鸟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我国旅游业与鸵鸟养殖融合发展、互为促进,做为现代化鸵鸟人,要抓住机遇,乘风而上,通过农旅融合,促进鸵鸟产业化进程。

  各地鸵鸟旅游业展现新时代新风尚新作为,致力于高质量参与乡村振兴,活跃城乡经济,满足人民群众对节日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广大游客精心烹制了一道用料十足的年味大餐。

  鸵鸟作为发展旅游业的重要资源,大大推动了养殖和旅游的相互融合与协调发展。春节期间,各地鸵鸟旅游景区举办的鸵鸟文化盛会,营造出旅游产业搭台,鸵鸟产品唱戏的良好局面,让游客在体验鸵鸟文化旅游的同时,品尝到新鲜的鸵鸟蛋及美味鸵鸟肉,不同程度促进了鸵鸟产品销售,实现高效农业和生态旅游互促融合、协调发展。

  春节假期,各地鸵鸟旅游景区年味十足、热闹非凡,均实现了新春旅游开门红。鸵鸟产品进一步走进人民的生活,鸵鸟文化进一步聚焦大众的视野,鸵鸟产业进一步联结新时代,浓浓的年味儿和时尚鸵鸟范儿向广大游客传递着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各地兴起的鸵鸟休闲游和鸵鸟农家乐热潮,旨在以鸵鸟旅游产业为平台,加快鸵鸟产业快速发展,引领鸵鸟产业新时尚,培育国内鸵鸟行业知名品牌。鸵鸟旅游业作为鸵鸟养殖户增收新途径和鸵鸟产业经济新业态,在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谱写新时代鸵鸟人的绚丽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