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飞出一山鸡 撞得客车玻璃开花(图文)

高速路飞出一山鸡 撞得客车玻璃开花

  10月29日上午,车来车往的高速路上,半路杀出的一只山鸡,“嘭”的一声与一辆大客车迎面相撞,山鸡当场死亡,大客车双层钢化的挡风玻璃也被撞裂。

  10月29日上午11时,遭遇这样一起“车祸”的司机把车开到福州汽车南站,找来维修工更换挡风玻璃。记者看见挡风玻璃上塌了一个坑,还满是裂痕,幸亏是安全玻璃,才没有碎裂下来。

  该司机比划着告诉记者,他早上7点从漳州开车出发前往福州,当刚过了莆田涵江到同三线大往高速路段时,突然一个黑影从眼前闪过,接着“嘭”的一声撞在了挡风玻璃上,把挡风玻璃撞塌了一个坑。他连忙踩刹车,定睛一看,黑影竟然是一只长着褐色毛的山鸡,个头有一个足球大小,在撞击后,山鸡弹了出去摔在了路上不再动弹。由于行驶在高速路上,司机也没敢停车查看。

  “真是太惊险了,一头山鸡不过1-2斤重,竟然可以把双层钢化的汽车挡风玻璃撞出一个大坑,可见在高速行驶下,撞击的力量有多大。”司机摇着头说,当时他只是开了80公里的时速,要是再开快一些,估计这只山鸡会撞穿玻璃,带着碎裂的玻璃冲进车厢,那样子的话,很可能就会伤及乘客。

  “肇事者”已经当场死亡,司机也只得自认倒霉,但没伤到乘客也算是万幸。司机说,这一撞,山鸡付出了生命,而他要付出3000多元钱来更换新玻璃。

  东南快报 (记者 张志宏 毛朝青 实习生 朱林 文/图)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