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养殖还能这么玩……

  腾冲丰绘鸵鸟园景区位于云南省腾冲市中和镇大村社区,是一处集鸵鸟养殖观赏、生态餐饮、生活体验、娱乐休闲、科普教育、研学营地、民宿、农副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丰绘鸵鸟园景区依托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全力提升“腾冲旅游”竞争力、影响力这一契机,立足“中国腾冲,天下和顺”的发展理念和“秀美腾冲”的发展思路,高起点规划建设为集:特色产业化、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生态餐饮、科普教育、娱乐和农特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特色产业文化创意园。


  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分别有硕果丰收园、鸵鸟特色养殖园、鸵鸟特色文化展览园、闲情逸致园、特色产品销售园。

  园区种植有车厘子、蓝莓、红心猕猴桃、杨梅等多种名优水果和珍贵花木,生态餐厅、鸵鸟观赏、果品采摘、垂钓园、科教基地、生活体验区等汇聚其中,营造出置身世外桃源,飘然若仙的感觉,领略并品味“回归自然、亲和自然、享受自然”的田园风光。


  在庄园中不仅可以观赏鸵鸟,吃到鲜美绝味的鸵鸟宴。园区还有特色小吃街,特色餐厅,提供各式各样休闲餐饮、小吃,美味健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