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场减产明显,下半年鸭苗、成品鸭价格或都将创下新高!

  近几天以来,鸭子养殖行业好不热闹。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今年下半年鸭子、鸭苗价格或都将创下新高。

  原因有三个:

  首先,每年的八九月份以后都开始进入一年中养鸭的淡季。所以,不少种鸭场从八月份开始已经逐渐减产。

  按照往年的经验来说,这并没有什么不妥的。但今年的情况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由于今年成品鸭供应长期处于偏少的状态,所以鸭价也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刚刚过去的中元节对鸭子的大量消费,导致存栏鸭子迅速减少了很多。

  虽说中元节只是短时间的消费刺激,不值得做长期的市场参考。但这一次大规模的消费刺激却可能改变了下半年的养鸭格局。

  因为经历了中元节的好行情后,很多原本已经打算今年不再新进养殖的人又改变了注意,继续进苗养殖。这导致原本已经开始减产的鸭苗供应瞬间变得紧张起来。鸭苗价格也因此大幅上涨。

  根据数据来看,中元节之后的三天内,鸭苗价格累计上涨了1.2元,涨幅高达21%。

  一边是种苗在减产,另一边是养殖的需求在增加。所以,鸭苗价格继续上涨或已是大势所趋。

  而种苗总产能在下降,也意味着成品鸭存栏在接下来几个月内也将跟着下降,这势必又会进一步拉高成品鸭的价格。

  再进一步来说,从大的消费环境来看,随着旅游、消费等各行各业逐渐恢复向好,下半年的消费需求多半会好于上半年。

  综合以上因素,下半年无论是鸭苗还是成品鸭,其价格或都将创下今年的新高,当然也是近几年的新高了。因为今年目前的鸭价已经是近几年新高了。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