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养殖铺就致富路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近年来,山西大华升泰养殖有限公司因地制宜建立大型鸵鸟养殖基地,大力发展特色养殖产业,走出一条有特色、有成效的“致富路”。

  在养殖基地内,上百只体形健壮、毛色光亮的鸵鸟正在围栏内时而悠闲踱步,时而觅食。公司负责人张贵祥正在为鸵鸟添加饲料和饮用水。

       张贵祥说:主要养殖蓝颈鸵鸟,产蛋量高,肉质也好,市场上受人欢迎,卖得挺好的。

  山西大华升泰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阳泉市平定县张庄镇的养殖基地占地面积20000平米,总投资460万元,公司主营鸵鸟繁育、育种、孵化、销售及深加工,现有成年鸵鸟130余只,幼鸟500余只。

   张贵祥说:“平定的气候特别适合养鸵鸟,我原先养的九只到现在发展到六七百只,鸵鸟挺壮实,我挺有信心养鸵鸟的。”

  据了解,鸵鸟浑身都是宝,鸟肉、鸟皮、鸟毛都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利润可观,鸵鸟蛋壳还可以做成工艺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养殖鸵鸟的前景十分广阔。目前,该公司年产蛋3500枚,年出苗2500只左右,年纯利润可达到90万元以上。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