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养鸭户干货分享:如何养好鸭,养鸭育雏中期注意事项

  一,扩群

  1. 扩群不及时,棚内密度过大,造成棚内空气污浊、湿度较大、采食不均匀、出现翻个瘫痪的比例增多,鸭群整齐度较差,影响养殖效益的降低。

  2. 浆膜炎是一种条件性疾病,10-20日龄为高发期,如不提前预防,鸭群会出现浆膜炎疾病,影响生长导致大群均匀度降低,出现小鸭,最终引起效益下滑。

  推荐:将军,鸭鹅浆膜炎特效药,中药制剂,效果更明显

  本品优选丁酸梭菌的特定菌株,是以鱼腥草等中药提取物为载体复合而成;易吸收:适口性好,吸收迅速;无抗药物:无药残,无耐药性;药效维持时间长:不复发、不反弹

  12年养鸭户干货分享:养鸭育雏中期注意事项

  3. 饲养过程中出现应激,会造成鸭群抵抗力下降,诱发疾病。

  4. 通风与保温如果协调不当,造成棚舍温差较大、温度较低、氨气浓度较大,容易引起鸭群发病;通风方式不当会造成棚内温差过大,引起鸭群感冒。

  二、正确的操作办法

  1. 根据棚舍内鸭群密度、外界温度合理地扩群,夏季一般在15天扩满全棚,冬季一般在15日龄扩至全棚2/3。

  2. 15日龄—17日龄投喂预防浆膜炎的药物,同时搞好棚内环境卫生,加强饲养管理,注重细节要点,注意药物的交叉抗药性。

  3. 注意应激,换料, 548换为549应有三天的过度期;扩群,注意温差的控制和驱赶方式,防治惊吓,建议在换料期间以预防肠炎为重点,灯光逐渐变按一般建议3瓦到5瓦节能灯1个/米,光照太亮影响鸭群的正常采食,应激应激过大。

  12年养鸭户干货分享:养鸭育雏中期注意事项

  4.通风与保温要保持协调性,通风方式应为棚两侧的塑料布要下端固定,上端自由升降,从上侧通风,切忌将塑料布在短时间内全部放下,要根据外界温度、风向以及风量大小等适时通风,调整风口大小。以棚舍两边塑料布要下端固定,上端可以自由升降,特别是夜晚棚舍内不要封闭太严,根据鸭棚内的空气指标和温度,从被风侧的塑料布上部开几个小口,等天明以后随着温度的逐渐上升,适当增大通风口。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