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宝——安阳市翔邦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赵金宝,安阳市翔邦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下辖:河南翔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兄弟肉鸽养殖场,安阳市翔邦谷元鸽坊等产业实体。“安阳市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安阳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安阳市中小企业协会(道商汇)秘书长”,“安阳市创业(就业)导师”“河南省青年创业导师”,“中国鸽业协会副秘书长”。个人先后荣获:“安阳市创业新星”,“安阳市创业带头人”, “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肉鸽行业科技创新人才奖”,“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肉鸽行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并在多次创业大赛中获奖,其关于鸽业发展的诸多论文也多次在全国获奖,并发表和摘录在国家级的期刊和书籍中。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