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共享的力量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越分享越多,那是爱与智慧!

  把你的爱,与你周围的员工分享,你会得到更多的爱!

  把你的执行智慧,与更多的企业家分享,你会得到更多的智慧!

  我这些年来,接触了成千上万个企业家,既有像柳传志,李东生那样的一代英雄,也有无数中小企业家,甚至个体老板。在我接触的这些企业家,在很多方面他们都有所不同,但只有一点他们是相同的,那就是所有成功的企业家,内心都是孤独的。

  这也不奇怪,哪一个企业成功的背后,不是企业家像养育孩子那样含辛茹苦养大的?所有的成功都是相同的,而成功的经历与道路,却各不相同。而在这些艰辛养育的背后,包含了多少惊人的智慧?

  所以,我接触的企业家愈多,我就愈加觉得这是一片浩瀚的智慧海洋。同时,我也非常遗憾地看到,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冲到一定时候由于自己的局限性,葬送了自己的前程,也葬送了企业的前程。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什么上帝只让两样东西愈分享愈多?——爱与智慧(或思想)!而所有其他的东西,比如金钱,名誉,地位,财富,资源,都是一分享就会减少?我觉得,这是因为这两样东西构成了人类持续的源泉。爱支撑了社会的和谐,而智慧支撑了社会的进步!

  当我们羡慕西方发达的商业文明的时候,我们不要忘记他们早已建立起一个强大智慧分享体系。比如哈佛商学院收集了美国成千上万家企业家案例,哈佛商学院也被誉为总经理的摇篮!

  中国企业家再也不要再单打独斗了,中国企业家需要自己的经营案例库。碰到一个新问题的时候,我们不要再去花几年的代价去摸索,我们应当分享别人已经成功的经验教训,减少我们的摸索的时间!

  所以,我建议中国的企业家要相信,共享彼此的智慧,远远比自己关起门摸索要好很多,生命很珍贵,生命也很短暂,我们分享并共享彼此的成就,会使我们的生命多活几十年!

  执行力作为一家咨询公司,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平台,一个充当中国企业家分享和共享执行智慧的平台。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把接触到的每位优秀企业家的优秀执行经验总结出来,执行力就会变得非常强大。

  当我们决定把执行力定位于中国企业家执行智慧平台的时候,我比任何时候都坚信未来的我们一定会非常强大,因为执行力强大并不是因为我们自己有什么了不起,而是因为我们证明了一种伟大力量的存在!这个伟大力量的名字叫共享!分享智慧、达善社会!全中国优秀的企业家联合起来,把我们的执行智慧共享到底!

  (输入:李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