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兴升:让皮草回归奢侈本质


  在水貂即将成熟的时候来了波疫情,让满怀希望的养貂人忐忑起来。没有定单,服装不好卖的传言四起,更让人觉着心里没底。在此我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供朋友们参考。

  全球疫情肆虐的当下,在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把咱们的祖国打造成了一艘巨大的诺亚方舟,成了全球的生产基地,外贸生意非常火爆,皮草不可能例外。作为一个基层的养殖户,我们不知道没有定单的传闻是真是假,但我想即使目前定单不多,预计以后定单肯定少不了。

  有人担心全球经济下滑会影响皮草的消费。我觉得可能有点影响,但不会很大。不要指望皮草在普通人群中流行给我们带来利润。即使皮草跌破成本价,对普通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前几年(包括今年)的皮草就处在普通人买不起,有钱人不屑买的尴尬境地。皮草的成本决定了它的奢侈品属性。必须让普通人高攀不起,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才能激发贵族名流的购买热情,我们才能有丰厚的回报。经济下滑对有钱人来说财富会缩水,但对生活用品的购买力应该不会有影响。要非说有影响,我倒觉着还有一个有利的影响呢!经济不景气,碳排放量降到了这几年的最低,温室效应小了,今年很可能是个冷冬,对皮草的消费 非常有利。

  产能过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皮草即将回归奢侈品行列,重新吸引有钱人的目光。这将进一步拉高它的价格,高价格更能刺激上流社会的购买欲望。高价格能让其更容易在名流贵族间流行。越流行越缺皮,越缺皮越流行。当然要进入这种理想模式,前提是要饲养高品质的水貂,并且每个从业者都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牺牲一下当前利益,为行业留足发展空间,人为的让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不能盲目争着抢着扩群,趁行情好的时候捞金。否则上次的悲剧还会重演。当然没有一个协会类的组织来协调,这个难度比较大。期待早日出现这样一个组织,引导行业有计划的生产。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