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尚村皮毛市场行情与后市分析

  在尚村皮毛市场上,各种皮张上市量比上个交易日略微增多,销售以适应需求的皮张少量成交,价格在回落的基础上,有趋稳的态势。在此告诫大家在坚守信心的同时,以适当的价格把手中的皮张处理掉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早市在生皮市场上,各种皮张上市量比上个交易日略微增多,销售以适应需求的皮张少量成交,具体上讲:在貉子皮中,上市的一般质量皮张价格在270-320元的开始有所需求,成交有放大的态势,而高质量大毛皮在市场很少,价格稳定在350-400元之间。白貉皮数量少,需求一般,但价格坚挺,高质量干板季节皮价格在550-600元,一米以上的特路皮价格在650-700元,从白貉皮的后市看,银狐皮价格回落不利于白貉皮的发展。

  在狐皮中上市皮很少,几乎没有成交,但价格依然坚挺,其中蓝霜狐皮高质量皮张在750元左右,特路干板皮价格在850元;银狐皮中低质量皮张要价在600-800元,高质量东北皮毛绒较大的要价在900-1000元,特路皮要价在1000元以上,蓝白狐皮低质量皮张一般价格在400-600元,110CM以上的条路东北皮要价在1000元左右,唐山皮条子路皮要价在900元左右,一米以上领子路要价在700-800元,从蓝白狐后市看急速下滑的情况不存在,应该是一个缓慢回落态势的过程,所以在此提醒养殖户中间商在坚守信心的同时,以适当的价格把手中的皮张处理掉是最好的选择,其原因是芬兰6月所拍的皮张(7月中旬)到达国内后,将给国产蓝白狐皮造成较大的冲击(进口皮张质量好,并且6月皮张价格偏低),这样一来进口皮张与国产皮张将进行一次加工方面的较量,到那时再处理手中的皮张就比较困难了。

  在貂生皮市场上,皮张上市量依然偏少,价格微落,在早市成交的皮张中,一般质量空怀母皮价格在80-100元,偏好质量的空怀母皮价格在110-130元。季节皮中:母皮高质量皮张价格在200-220元,一般质量母皮价格在150-200元,山东高质量季节公皮80CM的价格在300-330元,大连貂季节皮高质量公皮价格在340-390元,一般质量公皮混路皮要价在250-270元,在貂皮后市看:在芬兰拍卖会上貂皮以稳定的价格成交,但在今后18号丹麦拍卖会又要有近500万张皮代售,其数量庞大的貂皮拍卖一个接一个,其后市价格很难再有向上竞争的空间,再说国内貂皮将开始面临新皮上市的冲击。

  在獭兔市场区内,活体兔上市量均衡,成交以毛绒偏好的活体兔为主,一般成交的活兔的皮张价格在40-50元,一般活体兔皮张价格在20-30元,按整活兔以3公斤以上重量的兔价格在60-70元,2.5公斤左右重量的价格在40-50元,其活体称重兔肉的收购价格在6元左右,按獭兔后市发展看,其价格即将接近成本,养殖已无可取利润空间,调整养殖结构是稳定獭兔皮张价格今后发展的唯一出路。

  总体看市场:在市场要找焦点已经很难,也就是说中间商经营的利润点,已经很难扑捉到,接下来在收麦期市场也不会再有什么起色。本信息中心的口号依然是“坚守信心,挺住价格,来迎接外内贸订单的启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