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尚村皮毛市场行情动态

  自进入四月份以来,尚村市场皮张销售形势一蹶不振,持续低迷至今。目前在尚村市场,无论是皮张的上市量还是人员的上市量都大不如从前。按照交易的习俗,虽然说今天是尚村市场大集,也可能是天气炎热的原因,今天的市场交易要散的比较早。尤其在生皮交易区,皮张数量和人员更显得稀少。

  在貉子生皮交易区,见到了几个外地的养殖户销售貉子皮,他们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过去收皮的了,感觉心里没底,就带着皮张来尚村市场试探行情,但由于没有销售经验,也觉得销售价格不理想。

  从今天各种皮张的销售形势看,依然看不到皮张销售好转的迹象。

  乌苏里貉皮成交量极小,经销商说基本上卖不动。白貉皮少量的销售,但白貉皮本身的数量就很小,也代表不了整体的行情。此种形势下的貉子皮价格,也看不到明显的变化,应该还是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

  今天价位在1000元以上的蓝白狐熟皮有所成交,多为北京的客商购买。但是这点成交量与4月份之前相比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从价格上看,蓝白狐的价格也还应该是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

  银狐皮的销售与前一段时间一样,销售也十分缓慢。由于交易量少,也看不出价格的变化。在目前形势下,经销商也决不轻言降价,所以价格也还是处于稳定的状态。

  水貂生熟皮的上市量都比较小,同样是销售迟缓,价格稳定。虽然缓慢,但水貂的销售形势应该略好于貉子皮和狐狸皮,经销商急于销售的心理也不强。刚刚结束的北美拍卖会对国内水貂市场的影响目前暂未显现,但拍卖会风向标的作用会对国内市场有潜在的影响。

  獭兔生皮在前几天微涨1-2元后,现在又停滞不前了。近几日在尚村购买生皮的多为大营一带的客商,购买价位在20元左右的次皮。其它质量的皮张销售也很困难,价格与5天前没有明显变化。獭兔熟皮的销售形势依然没有改变,还是处于基本不销售的状态。活体称重价格为8-10元。4斤的混皮22元,近5斤的混皮32元。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