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剪毛和洗澡

  随着科学养宠理念的深入

  带狗狗洗澡美容也成了更多宠主的选择

  不过 有不少宠主都存在一个误区

  给宠物美容不就是洗个澡嘛

  怎么还这么贵又麻烦呢?

  给宠物美容可不仅仅是洗澡剪毛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呢

  洗澡 是宠物美容的基础

  给宠物犬洗澡是美容中最基础的步骤,毕竟保证宠物的毛发清洁,比任何美容都重要。给狗狗洗澡可以有效防治体外寄生虫和皮肤病,并且加强狗狗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更利于狗狗的健康。

  注意:给狗狗洗澡夏季一周比较合适,冬季的话20天左右即可,不要太频繁。洗澡的时候要用宠物专用浴液。

  梳毛 是宠物美容的必备

  给宠物美容的时候,美容师一定会给狗狗梳理毛发。经常梳毛可以避免打结、也能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平衡皮肤的油脂分泌、清除死皮。

  一般而言,短毛犬隔一天梳理一次即可,长毛犬需要每天梳理。

  剪指甲

  给宠物犬剪指甲也是必要的。它能避免在和主人互动的时候,抓伤主人,也避免出现宠物犬抓地,指甲断裂,脚趾受伤的情况。

  一般而言,成年的宠物犬,需要一个月修剪一次。

  洗耳朵

  一星期要帮狗狗洗一次耳朵。狗狗耳朵比较开放,很容易带进去一些脏东西。加上狗狗耳朵里大量的毛发,也大大提高了藏污纳垢的可能性。如果不定时清理,很容易形成耳螨,严重的话甚至影响听力。

  在进行宠物美容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棉花球沾清洁液帮它抹耳朵。如贵妇犬、需特别注意耳朵的清洁工作,保证它干净、无味和呈粉红色。

  修剪造型

  给宠物犬修剪毛发,需要定期修剪。根据宠物犬的毛发长短,视实际情况剪毛。一般短毛宠物犬不需要经常修剪毛发,只需创意性的修剪出可爱活泼的造型。对于长毛型的宠物犬来说,适当的剪毛可以保持被毛的健康,也利于挥散狗狗多余的热量。

  到这里 全部的工作做完

  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宠物美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