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尚村毛皮市场

   昨天尚村毛皮市场集日,早晨还有些雾霾的天气现在已经被风吹散了。首先说貉子皮市场:貉子鲜皮上市逐渐少了,也是因为买家少不好卖的原因。这集倒是陆续也成交,只不过都是中下路的皮张了,好皮上的少成的也少,买家现在更青睐中下路的皮张。目前高质量的价格在360-380元,稍个小一点儿的价格在300元左右,价格在迟缓的基础上落10元左右/张。熟皮这集出摊的也不多,也许是行情不行,觉得不出也罢。零星有买家转着看皮溜货,大部分的客商都没有过来,所以市场上看到的卖家多,买家少。十点多的时候就有装车回家的了。

  蓝狐皮市场:这集蓝狐鲜皮上市量少了,特别是锦州区,原来满满的蓝狐皮这集没有看到,上市量也就是前几日的一半这样。成交来看和前几日相比差不多,锦州区成交几份,山东区没有什么成交。价格回落以后目前保持平稳的状态,只是销量平平没有什么起色。熟皮这集上的还是比较多,但大营、辛集等外地客商过来的很少,所以成交量不大。这集有大营的客商转着找300元左右小价位的,市场上成了几份这样的,个大毛长的这集没有什么下货。下集如果还是持续缓慢的话蓝狐价格应该会小幅的回落。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