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0尚村毛皮市场

  貉子皮市场:貉子生皮秦唐区上市量显多,东北区还没有什么上市,外地过来卖皮的还不多。上市和十四那天差不多,有看皮溜货的摊位上都围着不少人,当然大部分还是过来转行情观望的,真正的买家还是少。熟皮上市了三份这样,还没有外地客商过来,当地门市上有转着问问价格的,但是也没有成交。

  蓝狐皮市场:蓝狐生皮上了不多的几份,也没有什么好皮,都是一些残次或领子路的为主,有少量的冻板也进入市场了。买家主要还是当地倒熟板的客商转着看有对路的就问问价格溜溜货,转市场围观人员较多,实际买家少,成交不多的一些,人们也是看着价合适才下手。熟皮这集上的比十四那天要多,有当地门市上和大营的客商转着买,按市场上成交的那份142张的价格和年前价格相比稍显回落,卖家也是奔着过来的第一个集来个开门红。整体来说蓝狐还是比较稳定,着急卖的低个10元20元左右也属于正常。

  水貂皮市场:水貂生皮零散的有些出摊的,上市的也没有什么好皮,基本都是中路或下路皮。有倒熟板的客商转着买适合对路的,也成交一些,但整体量不大,价格上也没有什么变化。

  银狐皮市场:银狐皮生皮上了有三五份,基本和十四那天差不多,都是买家少,不过价格和年前基本持平,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熟皮上了有1/3,有转着看的买家,但是实际还是没有什么成交,观望心理较强。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