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5尚村毛皮市场

   整体来说这集比上个交易日人和皮子都有所增加,成交量也要比上个集日要好一些。

  水貂皮:水貂生皮这集上的不多,和上集基本持平,不过上了一大份,有个2000张左右,接近于帽儿山路的黑母。这份皮人们都比较看好,倒熟板的感觉买来没利润,只能是加工服装的更合适,最终这份皮还是成交了,算是水貂皮市场上年后成交的最大一份生皮。其它上市的大多还是中下路皮张为主,成交也还凑合,都是倒熟板的皮商在购买。

  蓝狐皮:生皮秦唐区较上集增加不少货源,当地门市上转着看皮溜货的很多,基本每份皮都有买家在看货。像上两集是200多的和100多元的成的多一些,这集是300多和400左右的看皮溜货的多。总体来说比前几日有所好转,市场也算进入正常的交易中了。熟皮这集大营和辛集的客商不多,过来的买家各种路份的都有找的,像200多的和300多的比较好卖。成交不如上集。

  貉子皮:上市一般,秦唐区上的大份多一些,其它地方基本都是小份皮。这集成交来看也不错,200多的和300多的人们看的比较多。熟皮这集北半区上的不少,南半区零星的上了几份,有大营的客商过来转着采买200多和300多的。成交了一份700多张,350元/张,买家为大营的客商,这是熟板年后成交最大的一份。市场成交陆续增加,价格上变化不大,基本还是和年前持平。

  银狐皮:生皮这集上的多一些了,买家也比前几日有所增加。好皮上的还是少,基本都是中下路的为主。秦唐区上了几份高质量的,不过买家不是太青睐。熟皮这集买家还是辛集、大营的客商为主,零星成交一些,数量也不大,应该也是小集的原因,过来的买家不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