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区块链加持的火鸡


   2018年感恩节期间,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推广下,美国主要火鸡品牌提供了更多关于其产品来源的细节。明尼苏达州的Hormel Foods Corp 和 Minneapolis市的Cargill Inc,这两家公司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追踪家禽来源的方式。

  11月初,Hormel Foods Corp推出了品牌Jennie-O 整只火鸡的特殊编码标签。当消费者在Jennie-O Turkey Tracker 的网页上输入标签代码时,就会收到关于饲养火鸡的地区的信息、经营农场的家庭照片以及农场主的报价。这项计划花费了美国第二大火鸡生产商一年多的时间才建立。到目前为止,52个农场参与了这个可追溯性工作。全年可查整只火鸡的信息,而且此服务不需消费者额外付费。

  嘉吉Cargill 旗下的火鸡品牌 Honeysuckle White今年也推出了类似的举措。 Honeysuckle White 火鸡的可追溯性项目包含更多的关于家禽的信息,消费者可以在 Honeysuckle White白色包装上找到每只火鸡的独特代码,通过连锁技术的支持,嘉吉公司能够提供饲养火鸡的农场的位置、农场的图像以及生产者选择的可公布的各种其他信息。今年20万只可追踪火鸡在美国30个州都有销售,消费者通过亚马逊就能买到这种新鲜的整只火鸡。

  消费食品研究公司Hartman Group的首席执行官一篇评论文章中说。“这能真正推动销售,如果能追溯到饲养的人们和家庭,那么产品周围就会有光环”。美国农民们对此也很热心,这项计划让农民有机会直接与那些可能不太懂养火鸡的消费者分享更多关于自己产品的信息。

  美国三大火鸡生产商中的两家提供该追溯服务表明,食品可追溯性不再是一个小众的需求。不论在美国或是中国,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希望了解他们购买的食物来源是否足够的安全可靠。消费者渴望得到生产源头信息,而现在区块链的技术使得这种信息追溯更加可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