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践行承诺

——记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团队

中农同创 任鹏辉

  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内,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饲料添加剂、饲料预混料、动物保健品、新型饲料原料、科研技术转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基础劳基业稳

  中农同创公司创建起就坚守“让世界毛皮倾听中国声音的伟大梦想”。公司拥有一支由外聘专家教授、技术服务讲师和检验化验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技术服务团队,拥有技术服务人员22人,均毕业于全国各知名农业院校并具有多年养殖实战经验,10大金牌讲师理论基础扎实、养殖管理实战经验丰富,且常年奔走于毛皮动物养殖一线,可为广大养殖户提供科学、规范、专业的养殖技术及养殖知识服务。

  公司组建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老中青结合的专家团队,投资一千多万元同中国农业大学共建实验室,积极进行毛皮动物养殖的各项研究;同时公司与丹麦、芬兰等世界毛皮动物强国的专业院校及管理机构定期交流,并在丹麦设立办事处,搭建中丹水貂养殖交流平台,加强水貂养殖国际学术与实际养殖经验交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优种水貂养殖技法,为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和普及中国毛皮动物养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做服务累并快乐着

  多年来,技术服务团队的老师们废寝忘食、披星戴月、风雨兼程,靠着“让世界毛皮倾听中国声音的伟大梦想”的伟大信念,他们从未停下脚步,从中朝边境到中俄边境、中蒙边境,从边北小镇到江南水乡,从渤海之滨到戈壁大漠,哪里有毛皮动物养殖,哪时就有中农同创的技术服务。现在每年在全国开公开课500多场,受众9万人以上,近10年内累计开公开课近6000场,影响90万人/次。

  2014年,为促进中国毛皮动物规模养殖场产业升级,技术服务团队开始举办中国毛皮动物规模养殖场产业升级高级研修班,如今已举办了32期;2018年,公司技术服务团队举办了中国规模水貂养殖产业升级国际峰会,邀请丹麦专家赴华,搭建中丹水貂养殖交流平台,加强水貂养殖国际学术交流,使中国毛皮动物事业与国际接轨又推进了一步,将中国毛皮毛皮动物产业推向了新的里程碑。

  养殖一线就是我们的战场

  为提高广大养殖用户的养殖水平,技术服务团队在做好各种讲座、现场指导的同时,录制并发行了《貂狐貉养殖实战108技法》,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毛皮动物养殖实战音像教材,研发出了《毛皮动物日粮配方软件》和《毛皮动物疾病辅助诊断软件》两大软件,养殖场可根据养殖实际自行进行饲料配方设计和养殖防控治疗;2016年,又推出了针对水貂阿留申疾病检测的阿留清试纸条和阿留净检测技术,成为集团为行业做出的第八个“第一”,且是国内唯一具有此项技术的公司,为规模养殖场阿留申病防控及规模养殖场科学管理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在2000年开通了24小时400免费服务电话(全国毛皮饲料首家),并开办了“同创之声微课堂”,通过微信群授课的方式,给养殖户讲解现阶段所需注意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现已在210多个微信群内进行授课,受众人数已达300多万人次;同时技术服务团队经常深入到养殖一线,与广大养殖户进行深层次、面对面的沟通,解决养殖难题,提供科学养殖管理方案;2016年对规模养殖场推广的“系统标准化管理”组织系统,在规模养殖场的管理上推动了养殖场的产业升级。2017年,技术服务员队依托公司的合作社事业,开展各种形式的社员活动,从养殖技术、饲料采购、动保药品、种苗供应、养殖器械、皮张销售、营养方案及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和权威指导,降低养殖成本,增加养殖效益,减少中间环节费用,提高销售利润,提高养殖水平和管理水平,增强抗风险能力。使中农同创的技术报务真正实现“5+2”和“ 白加黑”全程、全面的服务。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进,中农同创人技术服务团队也将依托集团平台,一如既往、全心合意、每时每刻、全力以赴服务中国毛皮动物养殖用户,为中国毛皮养殖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中国毛皮产业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