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孔雀飞来农家院,珍禽养殖打开致富门

  (通讯员:高一、胡顺金)“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发展起了特色珍禽养殖,饲养品种有孔雀、珍珠鸡、鸽子、土鸡等,每天来咨询的客人特别多,年收益非常可观。”8月13日,在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喀拉尕什村特色养殖基地内,养殖户田富正在向村民们讲述致富经验。如今,特色珍禽养殖已经成为了该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

  喀拉尕什村生态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禽类养殖。驻村工作队立足优势,采取工作队引导+养殖户带动+贫困户参与的方式,打造了特色家禽养殖基地。田富成为了入驻养殖基地的首批养殖户,年收入实现20几万元,并每年向村集体缴纳1万元承包费,扩大村集体收入。

  “现在随着民众消费诉求的转变,特色家禽养殖为喀拉尕什村养殖品牌打开了新局面,接下来我们工作队将为养殖户们提供品种培育、技术培训、市场营销等支持,增加养殖效益。”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孙远红说到。

  截止目前,喀拉尕什村特色家禽养殖基地禽类数量达4000只,在基地就业村民20余人,开辟了农民增收新途径。

  编辑:马超玲;初审:李艳如;终审:杨新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